白兔奶糖小仙女i

因缺席鸽子大赛获得第一名

【剑骨风】斗罗大陆Game(4)

一定要先看设定篇!

最后的回忆篇了,好像字数有点少∠( ᐛ 」∠)_


S市医科大学学生宿舍

宁风致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一直在想其中的缘由,可是在那天下线的时候还都一切正常,笑面骨龙还跟他说一定会比剑道尘心更快突破到90级成为封号斗罗。

他还是拿起手机想要发消息问一下,发现给两个人的备注还都是游戏里的id,自己原来在游戏里提到过他是用了自己本来的名字做游戏id的,却从来没有问过他们两个的名字叫什么。

于是宁风致拉了一个他们三个人的讨论组,在里面发了一条消息:“最近比较忙,好久没有一起玩游戏了,我在游戏斗罗榜上看剑道尘心突破90级了,我们什么时候一起去帮他获取魂环?”

发完这段话,宁风致发现以现在剑道尘心的实力,完全可以自行获取魂环。一起打游戏的一年里,无论是修炼还是获取魂环,反而是自己接受了两个人的诸多帮助,或许在那两人眼里,他只是个可有可无的辅助系魂师。想到这,他心里不禁有些空落落的。


S市某别墅内

尘心从那天后一心只想游戏里变得更强,让自己成为宁风致可以依靠信任的魂师,这样就可以保护宁风致和他的宗门。于是他努力通过游戏里的重重试炼,在一个月的时间突破了90级成为封号斗罗。

要不是这天他看到宁风致拉的讨论组和问的这句话,他才知道尘心那天就已经看出了他对宁风致的心意,所以并没有去向宁风致表白。他不由觉得好笑,他都以为两人已经在一起了,而自己是三个人里不被需要的那个,所以他在这段时间选择了默默退出这个关系,可是却发现往往越是努力的不去想,思念就会扎根越深。

古榕匆匆换衣服出门冲到尘心家里,果然看到尘心坐在沙发上,好像就是等着他过来。古榕觉得自己真是又好气又好笑,便用威胁的语气向尘心说道:“我说你这老家伙真坏,从现在开始我们可是公平竞争了。”

尘心看到古榕闯进来,他的嘴角挂上一丝笑意,知道自己的好兄弟已经走出来了,便回道:“是吗,我现在已经是封号斗罗了,我看你这辈子在游戏里是别想赢我了”


公历2068年7月5日

这天在七宝琉璃宗管理员小群里,有人提出想举办一次小型的线下面基聚会,来庆祝宗门成立一周年,地点定在S市,宁风致本来是无意去参加的,但是群里的所有人都表示非常希望他来参加,在众人的软磨硬泡下,宁风致只能答应去参加聚会。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三个人每天都会约着一起上线修炼,虽然笑面骨龙在一年前也突破了封号斗罗,但是就如剑道尘心说的,他一直和剑道尘心差一级,差那一月的修炼。虽然他心里不服总是去找剑道尘心切磋,但也是屡战屡败,偶尔勉强能打个平手,而宁风致就一直默默的看着他们打打闹闹。


公历2068年7月6日

当天宁风致只是在聚会上露了个脸便回到了宿舍,这时的他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当他准备打开游戏的时候,发现开始键旁边的游戏社区热点赫然出现了自己的照片,他先联系了游戏客服,那个帖子很快就被删除了,然后惴惴不安地打开了游戏,这时剑骨二人也在手机上给他发来了消息,“那个帖子是怎么回事?你现在在游戏里吗,我们上线去七宝琉璃宗找你。”




(回忆结束啦(⁎⁍̴̛ᴗ⁍̴̛⁎),快乐的同居生活马上就要开始啦!估计以后应该就会是每周更一次了,最近还想出了吸血鬼梗,替唱梗,养成梗,娱乐圈梗,渣男梗……,加上之前想好的真.双龙梗等众多ooc设定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写上。哽咽.jpg ,要不就干脆写成娱乐圈渣男组合剑骨要他们一手带大的风致替唱,当明星也就是他俩图一乐,其实真身是可以变成龙的吸血鬼(胡言乱语.gif)…………)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