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奶糖小仙女i

因缺席鸽子大赛获得第一名

【剑骨风】斗罗大陆Game(6)

一定要先看设定篇!

私设如山胡言乱语的一章来了(快逃.jpg)

画风逐渐奇怪了起来,咱就是说跟斗罗大陆有啥关系了


S市医科大学学生宿舍

宁风致早上被手机的消息提醒吵醒的时候,才想起来昨天晚上脑子里太乱忘了定闹钟,打开手机一看,是古榕在群里发的半小时以后到他们学校。他赶紧从床上坐起来,冲进浴室洗了个澡,只是出门的太过匆忙只带了电脑和手机,身上还穿着校服。

当他走到学校门口的时候,发现那里围了几个学生在窃窃私语,想起来最近发生的事,他怕自己又被哪个学生好奇的问些有的没的,就低着头抱着东西快步的往外走。结果刚走出校门就看到一个黑色的越野车停在路边,车牌上的红色数字象征着车主的身份。

一个高大的身影靠在车门上,看起来有一米九,微长的黑发随意的束在脑后,穿着黑色的t恤和工装裤,简单的衣服也十分衬那人结实的身材,那人看到宁风致出来以后就笑着向他挥了挥手。宁风致虽然没有看过照片,但是大概也能猜出来他是古榕,毕竟想到古榕的性格可能也属于本人和游戏里的形象一摸一样的玩家。

现在是宁风致想尽量低调,但是很明显古榕没给他这个机会。在实行交通限制的当下,只有财阀和军官才有资格拥有私人车辆,这辆越野车红色数字的车牌对应的就是军官。

这时候有几个女生看到古榕向宁风致挥手,便跑过来围住他开始打听古榕的事:“风致,那个是你哥哥吗?是军官吗?”“你们一家什么基因都长得这么好看!”“就是就是,风致你现在这么出名,不知道多少小女生惦记你呢。”

宁风致被她们问的愣住了,但是其实关于古榕和尘心的事他一点也不知道,只能跟她们一笑说了声:“抱歉,这是我的朋友。”然后硬着头皮从她们身边走过去。

说实话这一段时间他接受了过去20年都没有接受过的关注,让他感到有一些苦恼。虽然据他父母说,他上小学的时候就经常有小女生哭着闹着说要以后嫁给他,但他一门心思都扑在学习上,想要将来成为像他父母一样优秀的医生。

古榕假装没有看见宁风致被学校门口的女生围观,脸上带着得意的笑接过他手里的电脑包,“今天太热了,风致你快上车,东西我帮你放后备箱里。”

宁风致对于他的恶作剧只能无奈地笑笑,然后拉开后排的车门,发现里面坐着一个银色长发的青年。宁风致知道这肯定就是尘心,便礼貌地向他打了声招呼,坐进来才发现尘心右侧整条胳膊居然是义体。

尘心见他一直盯着自己的手臂,就套上了放在座位旁边的外套。“抱歉,吓到你了吧。”

宁风致在学校跟教授实操过很多医用义体的安装,他们教授高度近视的双眼就已经换成义眼,义眼不仅不会近视,还可以在手术时还可以提供显微和扫描功能。在医学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很多富人都会尽可能在合法的范围内为自己安装义体脏器,以延长寿命。在黑市上也存在非法的义体流通,有时会在新闻上看到通过安装义体变成怪物的非法分子。

但是尘心的义体应该是军用的,材质和细节都超出医用的太多。宁风致一时被精巧的义体迷住了,手不受控制的伸向尘心外套下露出来的机械手腕,那一瞬冰凉的触感让他一下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在干什么,他一下红了脸,赶紧把手收了回来了,“我没有被吓到,只是你的义体太精致了,我从没见过这种义体,不小心看入神了。”

“没事,我不介意。差点忘了你是医学生。”尘心把外套脱下来,大方的把胳膊伸过去,“你想看就仔细看看,如果对你的学习有帮助我很乐意帮忙。”

宁风致道了声谢便仔细观察起尘心的军用义体和其中的仿生细节,于是古榕坐到车上一回头就看到宁风致抱着尘心的胳膊,“怎么我去放个包的功夫你们就这么熟了,我发现尘心你这老家伙坏得很呀,喜欢搞偷袭?”

宁风致看得太入神,直到古榕开口才发现他已经回来了,于是赶紧放开了尘心的手,“没有没有,我只是觉得你们的军用义体制造水平很高,就忍不住仔细研究了一下。”

古榕一边发动车子,一边漫不经心地说道:“那还不是尘心他自己非要逞英雄丢了条胳膊,那种东西终究还是没有自己的原生身体好用,既然风致你感兴趣他这也算因祸得福了。”

尘心仿佛已经习惯了古榕对他的嘲讽,没有理他,而是看向宁风致道:“我觉得应该我们应该介绍一下,我和古榕原来是国家S级突击队的队员,现在在S市高等军官学院任教,所以我们现在也在放假。”

宁风致对这几个名字都不陌生,听到国家S级突击队时很难不让人肃然起敬,他们负责执行维护国家边防的S级高危任务,有很多战士为国家安全献出了生命,他们也是新闻里表彰的常客,近百名队员身上都是功勋无数。S市高等军官学院就在他们医科大学附近,那是一所门槛极高的学院,不仅要求入学生有过人的身体素质、优异的学习成绩,还要有军官的推荐书才可以入学,哪怕是宁风致这种从小就成绩优秀的孩子,那也是活在传说里的学校。

宁风致想着这些好像是他从来都没有想象会在他的世界里出现的东西,慢慢困意占据了他的大脑,因为昨天晚上有心事,一整夜都没有睡好的他靠着车窗睡着了。尘心见他睡熟了便将他的头轻轻的扒到自己的肩膀上。


(写完以后才发现怎么啥都叫S这那的,要不干脆搞点S那个那个什么的M(bushi),这个礼拜巨忙,每天上班打工,休息的时候还要去恋与市和光启市打工,本来想多写点,下章搞点亲亲的呜呜,又不知道啥时候能写上了呜呜)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