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奶糖小仙女i

因缺席鸽子大赛获得第一名

【剑骨风】斗罗大陆Game(8)

一定要先看设定篇!

越写越离谱(///▽///)

马上就要开始甜甜恋爱了(///▽///)



别墅一层餐厅

古榕和尘心见宁风致低着头若有所思,眉头微皱眼尾略略有些泛红心的样子里很不是滋味,觉得是他们对这些事暧昧的态度造成的,便一左一右走过去握住宁风致的手。

尘心轻轻的捏着他攥紧的拳头让他放松,拂上他手心被指甲摁出的红印用指尖轻轻按摩着。

古榕看着宁风致自责又矛盾的样子,忍不住开口道:“该道歉的是我们,我和尘心只是战友、是兄弟,我们接近你才是目的不纯,你不要再自责了,如果想哭就哭出来,我不想看到你在我们面前还要逞强。”

宁风致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他的心里一团乱麻,不知道在当下的处境他该以什么样的身份继续待在这个屋檐下。

尘心放开宁风致的手,用指尖摩娑着他的脸颊,“或许只是小时候的事你已经不记得了。”


2052年S市中心医院

宁风致坐在爸爸的办公室读着童话书,几个小时前他看到爸爸接了一个电话就匆匆跑了出去,可是现在已经到了深夜,童话书也看完了,他决定出去偷偷探索一下医院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深夜的医院空调的凉风有些瘆人,宁风致只好找到值班的护士姐姐,护士姐姐把他带到走廊的一个椅子上,告诉他他爸爸在走廊尽头那间手术室里抢救病人,让他乖乖的坐在这里等。

他坐下后,看到走廊尽头的长椅那里有两个人,于是走过去想跟他们打招呼,可是他看到黑发的那个人把脸埋在手心里,银发的那个眼睛发红狠狠的咬着嘴唇,两个人身上满是脏污和血渍还有很多伤口都没来得及处理。

宁风致不知道他们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可以看出两个人都十分的伤心,于是他上前拽住两个人的裤脚。

古榕和尘心都愣了一下,盯着这个不知道从哪跑出来的小孩,但是小孩明显没有被他们狼狈的样子吓到,反而微笑着对他们说:“我妈妈和我说,人连接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分享快乐和悲伤,你们把悲伤都分给我一点,不要再难过了好不好?”说完,他又从口袋里掏出了两块草莓味的水果糖递给他们,“这个是护士姐姐给我的,我每次吃到糖心情都会特别好,你们吃完心情也会变好的!但是我爸爸不让我吃,他是医生对我很严厉,你们不要告诉他。”

那次是古榕和尘心第一次正式做为S级突击队队员进行任务,在进行拆弹后,本来停止的倒计时突然加速倒数,他们的分队长当即将他们两个推出窗外,二人在下落的时候看到的是分队长被爆炸的冲击波冲出窗外的情景。

再次醒来,就已经在医院了,他们顾不得身上的伤,直接跑到了抢救室门口,听护士说分队长送来的时候也已经是强弩之末了,全身重度烧伤器官也在急速衰竭。他们两个人心里非常的自责,如果他们能反应快一点直接从窗户翻出去是不是分队长也会有时间撤离,如果拆弹的时候再小心一些是不是就不会发生这次爆炸。

两人在走廊里相对无言,只有走廊里冰冷的灯光和消毒水味陪伴着他们。

这时一个男孩突然拉住他们,还给他们了一块水果糖,男孩认真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又好像一道温暖的阳光照亮了他们心里的一片阴霾。

而后一位衣着优雅得体的中年女人从走廊的另一头走了过来,头发梳得一丝不苟,只有微红的眼圈出卖了她的悲伤。宁风致看到他爸爸从手术室走了出来,拿着从护士手里接过的一大摞纸张和女人讨论着什么,女人签了字以后忍不住哭了出来,要不是那两个哥哥上去扶住她,她可能就晕坐在地上了。这时宁风致的父亲也注意到他,用眼神警告他回去老实待着,他只能低着头走回他爸爸的办公室。


别墅一层餐厅

听到这些话,宁风致回忆画面里两个人的脸变得清晰起来,当时的银发的青年就是尘心,相貌和原来几乎没有改变只是增添了一丝沉稳的气质。而古榕则比那个时候的青年增添了一些成熟的魅力。

古榕见宁风致似乎想起那段回忆的样子,继续道:“那个阿姨是我们分队长的母亲,当时你的父亲出来问要不要给我们分队长转移到市军区医院进行成功率几乎为零的脑移植手术,因为他的身体已经没有办法继续使用了,而作为手术实验对象这次脑移植手术也不会向他们收费。但是阿姨最后还是在放弃治疗同意书上签字了,我们追捕过的很多罪犯都涉及非法义体交易,她知道她儿子不想变成一个过度改造的钢铁怪物。”

宁风致在书本上看到过有关于这个手术研究的记载,不过在12年前就已经被国家禁止继续研究试验了,当时有相当一部分富人希望通过这种违反人类社会秩序和自然规律的方式达到永生,而不是真正的用于治疗。而军区医院实验室出现了唯一一个成功案例后,试验体出逃在城市南部引爆正在建设中的海底通道的新闻当时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基层民众了解实验真相后自发进行罢工抗议下,国家才不得不停止了对这项技术的研究,而那个试验体至今下落不明。

“我和尘心去年在退居二线后又去过S市中心医院拜访了你父亲,感谢他这些年在医院对一些来不及送到军区医院的伤病战友的照顾,那时候便再次见到了在医院实习的你,后来没想到玩游戏的时候又恰巧碰到了,你在游戏地图门口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人物建模和你很像,还好当时跟着你们的小队进去了。”

“既然命运选择让我们再次遇见你,那我们就不会放手了。风致,你这么聪明,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尘心说完附身亲吻了宁风致的手指。

宁风致一下愣住了,那个明明是如羽毛一般的轻吻却让他的手如有千钧重,虽然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但是连耳根都已经红透了,他赶紧抽回手,头也不回的跑到楼上卧室里关上门,靠着门板大口的喘气着启图平复自己的心跳。

平日里清凉舒适的中央空调温度显然不能满足宁风致眼下的降温需求,于是他干脆去洗了个澡冷静一下,吹头发的时候手机闹钟突然响了,他拿起来一看上面赫然显示着-斗罗大陆Game七宝琉璃宗长老大会。


 叮咚:插播一条信息,感谢热心网友给我写了合集封面,各种手写戳企鹅7917🐧80807,给各种游戏截图或者绘画作品配字都是极好的。


说好的亲亲(亲手手也算亲亲,理不直气也壮.jpg)我现在大概就想后面要不要虐一下,不过肯定是He,超甜那种。回忆里的小细节划重点,以后写又又的时候要考哦!

评论(3)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