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奶糖小仙女i

因缺席鸽子大赛获得第一名

【剑骨风】斗罗大陆Game(3)

一定要先看设定篇!

真的快要回忆完了∠( ᐛ 」∠)_

大概后面要写一些快乐的同居生活( ´▽`)


公历2067年6月6日

在开服一周年的这一天斗罗大陆游戏系统更新了一批武魂,都是这一年时间里几位玩家自己创造的并提供了完整修炼体系的武魂。在一色为玩家提供强力攻击的器物魂兽武魂中,七宝琉璃塔作为唯一的辅助系武魂载入其中,而宁风致也因此为众多玩家所熟知。同时,斗罗大陆游戏开放了封号斗罗系统,让那些极少数在一年时间内魂力修炼到89级的魂师可以再次突破。


公历2067年7月6日

在斗罗大陆游戏系统开放封号斗罗等级后,短短一个月时间便有三位玩家先后突破。第一位登上封号斗罗榜的是一手创立了武魂殿的女魂师比比东,听说在她匹配武魂的时候,由于同时进行匹配武魂的玩家过多,系统出现了bug,这使她成为了斗罗大陆游戏开放以来唯一一位拥有双生武魂的魂师。第二位突破的是隶属于昊天宗的魂师唐昊,作为武魂昊天锤的主创之一,他是用时最短成为封号斗罗的玩家。第三位便是剑道尘心,但他平时极为低调,许多玩家也是通过封号斗罗榜第一次认识他。

同日,七宝琉璃宗正式成立,在斗罗大陆游戏偌大的地图上多了一个宝塔状的小图标。宁风致开始只是希望能让辅助系玩家成为每个小队战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武魂上线没多久便有许多玩家私信他,想让他成立一个宗门,他没想到自己的武魂会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欢迎,甚至有很多主玩辅助系的玩家重新练号来选择七宝琉璃塔作为自己的武魂。他考虑再三还是选择创立了七宝琉璃宗,为了让辅助系武魂在斗罗大陆游戏里占据一席之地。


公历2067年8月6日

七宝琉璃宗创立的一个月来,宁风致忙的焦头烂额,不仅要为许多新玩家提出的修炼上的问题进行解答,而且宗门的等级和奖励等机制都是他一个人在规划。七宝琉璃塔使用上最困难的操作就是分心控制,所以他又以自己的人物做了很多讲解视频。

终于等一起切都步入正轨后,宁风致才有时间去联系他的两位老朋友。可是他发现斗罗榜上只有剑道尘心的名字,点开好友列表发现笑面骨龙id旁边的上次在线时间居然是35天前。宁风致给剑道尘心在游戏里发了条私信询问有关笑面骨龙最近没上线的事情,却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复,他只好先退出了游戏。


公历2067年7月2日S市某别墅内(35天前)

来到尘心的家中,古榕就好像回自己家了一样,直接去厨房拿了一瓶冰水,回头就看到尘心则一言不发的盯着他,便说道: “你这是什么表情,今天叫我过来是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跟宁风致认识也有一年多了吧”

"好像是这样,时间过得可真快,游戏前几天还一周年庆典,原来在星斗大森林里那个需要保护的辅助系魂师现在都已经要变成宁宗主了"

尘心沉默了片刻,用他一向冷静的声音说道:"我觉得他就像七宝琉璃塔,越是深入了解越觉得散发的光芒耀眼,我觉得我离不开那道光芒想要抓住它,古榕你懂我什么意思吗"

尘心和古榕对视着,仿佛想从古榕的眼睛里读出他心中所想。见古榕低着头没有说话,他又道:“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大概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我知道喜欢一个男人可能被世俗所不容,但我觉得你一定会理解我。”

古榕心想:我当然会理解你,我又何尝不想抓住那道光芒。可是他不能说,一面是他十几年来过命的兄弟,一面是喜欢的人,他没有办法在两个人中间做出抉择。他抬起头,努力的在脸上挤出一丝笑容:“我肯定是支持你的,只要宁风致同意,我祝你们幸福。”

虽然两人曾争锋相对十几年,总是想赢过对方,但也都是真心希望对方能过得比自己更好。古榕说完便头也不回的推开门走了。

尘心看到古榕脸上的苦笑和勉强,便了然他心里想的和自己其实是一样的。自己又何尝不是没法做出抉择呢。所以他没有选择向宁风致表白,而是决定把这件事当做他们二人的秘密永远的埋藏在记忆里,同时他也希望古榕借此可以直面自己的内心。


拖更说明( ´▽`)

由于我从11月15号那天开始当社畜,所以更新就变慢了,当社畜好累好累好累呜呜呜呜( ̥́ ˍ ̀ू )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