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奶糖小仙女i

因缺席鸽子大赛获得第一名

【剑骨风】斗罗大陆Game(9)

一定要先看设定篇!

省流梗概:下周打起来,可以下周看

通篇过渡➕离谱设定,没有恋爱

获取作者更多废话:下拉至底部


公历2068年7月20日

宁风致刚进到游戏,游戏社区的热点新闻是有关于武魂殿即将成立武魂帝国的通告。

斗罗大陆游戏设定里自带两个处于对立的帝国,分别是天斗帝国和星罗帝国,玩家和门派可以选择加入两个帝国,通过每周的帝国活动获得今天丰厚的奖赏,七宝琉璃宗就属于天斗帝国的势力。

玩家一般不会随意的在野外地图攻击对立帝国的玩家,一是会被系统悬赏,二是会引起门派间的冲突。

武魂殿则是由封号斗罗榜排名第一位的玩家比比东建成,她没有选择依附任何一个帝国,而是鼓励门派成员自发组成小队攻击其他玩家,就算有的玩家想替朋友报仇,因为实力不济或势单力薄只能放弃。


七宝琉璃宗议事堂

剑骨两位斗罗缺席了这次议事让宁风致可以松一口气,专心听取门派内其他长老的意见。

「赵长老」:比比东这种行为已然引起了玩家的不满,官方没有就此事作出公告,眼下我们几大宗门一定要合力击杀她,她的账号消失了,武魂殿的乌合之众自然不堪一击。

「孙长老」:我们与其他门派的几位长老商量了一下,计划趁比比东猎杀十万年魂兽后魂力空虚之际对其进行袭击,具体的细节和排布由宁宗主来定夺。

见门派各位长老都同意这个计划,宁风致便解散了会议,直到最后一个人离开了议事堂,他才打开封号斗罗榜,点开位居榜首的比比东资料。

这个刚进入游戏就拥有双生武魂的玩家,不仅拥有令人羡慕的运气,还有着让人望尘莫及的实力。

那次误会尘心和古榕的关系之后,二人告诉了宁风致训练室其实也作为游戏室,他们是通过捕捉真人动作操控游戏角色,过硬的身体素质和反应能力使他们拥有超群的实力,而宁风致因为在校的原因是选择通过键盘鼠标操作人物的。

至于门派内有武魂殿的眼线,这一点他早就想到了,在他们三个私底下去过天青牛蟒活动的区域后,武魂殿戒备的人数直接翻了一倍,如果按照眼下的行动计划进行的话,参与围剿的门派说不定会被武魂殿重创,此后便再也没有阻止他们的机会了。可他与剑骨斗罗一起也未必是比比东的对手,正在他愁眉不展的时候,昊天宗的昊天斗罗唐昊给他发来了私信。

[唐昊]:宁宗主,方便吗,我想与你谈谈关于比比东的事。

[宁风致]:可以,请讲。

[唐昊]:近期我在游戏里发现了AI成长的可能性,一个被设定为十万年魂兽的蓝银草,她似乎拥有了人类的意识,于是我通过观察她数据的变化与交流,我与这位蓝银草姑娘相恋了。而比比东夺走了一切,她将蓝银草杀害企图夺走魂环,而蓝银草选择主动向我献祭,我再也找不到一点有关于她的数据了。

[唐昊]:我只好反过来去调查比比东的后台数据,发现她的ip前段时间在南部海底通道的废墟短暂的出现了一次。我在一次深夜靠近过那片废墟,但是那里有很多改装过的无人机巡逻,明显是没有完全废弃。

[唐昊]:关于比比东这个用户的来历,我怀疑与12年前的军区医院实验室有关。我当时是实验室技术部门的组长,曾与你的父亲共事。在实验体出逃后,我们这个项目就被叫停了,实验小组也被解散了,南部海底通道一直停工至今,当时这件事草草的结束,但我知道那个实验体根本没有像新闻上说的一样被回收销毁,而是在逃的状态。

[唐昊]:而这个操纵了多台主机,利用系统随机武魂bug的行为,这让我不禁怀疑当年出逃的实验体是否藏匿于此处。可怕的是它似乎可以通过武魂帝国内部构建的网路控制其他玩家的思想。与我交手的大部分武魂殿玩家,都会让角色战死为止,不停的攻击我,哪怕是封号斗罗的账号,而正常玩家在角色重伤时便会尽可能的逃走。如果武魂殿势力崛起,那现实中的玩家受到的精神控制伤害后果不堪设想。

[唐昊]:眼下比比东对其他玩家进行精神控制,军方不敢贸然行动,如果我们可以让她的账号消失,那么就可以对她进行逮捕。

[唐昊]:所以我只好找到你,希望可以组织一次秘密行动,我们的门派内也有武魂殿的眼线,不如宁宗主抢先一步假意猎杀魂兽,比比东赶来定会与你们争抢,我希望剑斗罗和骨斗罗可以顶在正面,我从背后偷袭。我哥哥唐啸也是一名封号斗罗,其他武魂殿的守卫由他来解决。

[唐昊]:我知道这个提议对宁宗主你们不公平而且风险很大,在你被人肉出来以后,我查了下二位斗罗的信息,为了游戏内玩家的安全,我希望你们可以考虑一下。

宁风致没有犹豫就要答应唐昊的请求,想着回头再去跟二人说,虽然他现在还没想好怎么去面对他们,消息还没有发出去,就看到尘心给他发来了私聊。

[剑道尘心]:唐昊都跟我说了,我和古榕都同意进行这次行动。

[宁风致]:谢谢你们的支持。

于是宁风致当即回复了唐昊。

[宁风致]:好,我答应你,明天晚上八点我们会去猎杀天青牛蟒,吸引比比东的注意力,这次行动成功就看你们的了,我作为辅助系魂师帮不上你们太多,机会稍纵即逝,希望你可以把握好。



文末废话:五个多月没有更新过,其实这章已经写好躺在备忘录里很久了。写着写着发现自己经常要自圆其说,用大量的文字去衔接前后。一开始密集的剧情点也没有了,越来越虎头蛇尾,我有点担心自己是不是会写的越来越无聊,结果就拖了很久没有勇气发出来。前一阵打开lofter评论,发现还是有人问为什么没在更新了,谢谢这些评论让我有勇气发出来,继续写下去,也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以后会继续更新这个文章!

评论(2)

热度(46)